•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波尼亚发声明:为加快上市资产重组 老公司将注销
  • 青岛波尼亚发声明:为加快上市资产重组 老公司将注销

    时间:2023-02-20 23:28:56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19日讯 19日晚,波尼亚食品发布情况说明,为加快企业上市步伐,组建新的上市主体青岛波尼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老公司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注销流程,具体如下。(信网记者)

    情况说明

    波尼亚为做大做强食品深加工板块,加快企业上市步伐,需要进行资产重组,组建新的上市主体青岛波尼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老公司青岛波尼亚食品有限公司将于今年上半年启动注销流程,其相关权利和义务将由全新组建的青岛波尼亚食品科技有限公司承接。感谢社会各界和广大消费者多年来对波尼亚的关心和支持,波尼亚将继续打造安全食品全产业链,不断研发新科技高品质食品,不断提高人们的生活品质。

    同在蓝天下,共享波尼亚。

    2023年2月19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