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李沧区台柳路603号14套商铺被拍卖
  • 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李沧区台柳路603号14套商铺被拍卖

    时间:2023-02-17 23:23:59  来源:  作者:

    信网2月17日讯 近日,青岛市李沧区台柳路603号一排临街商铺将被公开拍卖,这14套房产的权利人为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据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公告,这批商铺的评估价在200万到500万之间。

    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李沧区台柳路603号14套商铺被拍卖

     (来源:人民法院诉讼资产网)

    此次拍卖是依据[2022]鲁0213执恢156号,申请执行人山东红建建安集团公司与被执行人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仲裁纠纷一案,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对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名下的房产进行拍卖。据了解,这是青岛市李沧区人民法院第二次对台柳路603号14套临街商铺进行拍卖,第一次拍卖以无人出价告终。

    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名下李沧区台柳路603号14套商铺被拍卖

    被拍卖商铺的大体位置(来源:网络截图)

    据了解,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曾是李沧区河东村改造项目的开发建设方,因李沧区河东村改造项目的商品房部分(东城水岸项目)无法正常交房,不少业主将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告上法庭。

    企查查显示,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曾用名青岛枫林置业有限公司,公司成立于2004年4月19日,法定代表人为赵长乐,注册资本为1100万元人民币,企业地址位于青岛市李沧区台柳路601号,所属行业为房地产业。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与山东红建建安集团公司因建设工程施工合同纠纷多次对簿公堂,山东枫林置业有限公司的诉讼请求一审、二审均未得到法院支持。(信网记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