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男子快递莫名被退回 百世快递未回应
  • 青岛男子快递莫名被退回 百世快递未回应

    时间:2021-10-09 08:35:0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日讯 (记者 顾青青)近期,青岛的刘先生向信网投诉,百世快递在没有征得他同意的情况下将他的快递退回。因不清楚退运原因,刘先生联系了发件网点自费转运其他快递,但他对于百世快递的这波操作很不理解,希望给出合理解释。对于此事,百世快递表示将了解情况后回复,但截至发稿,信网并未得到任何回应。

     (来源:当事人)

    “朋友中秋节前给我送的礼品,运输了十几天还没有收到,结果我前两天一看物流信息,显示快递又退回了发货地,可是快递员都没联系我。”9月16日,刘先生的朋友给他用百世快递邮寄了一箱礼品,可是到了9月30日,这个快递还没到。

    “我今天就上网查了一下,发现快递其实在9月18日的时候就已经到了青岛,在青岛6日游后又回到了银川。”刘先生称,平常他也经常收发快递,退运一般发生在派送网点无法联系到收件人的时候,派送网点才会选择退运,“但我查了下,百世快递没有人联系过我。”

     (来源:当事人)

    根据刘先生提供的单号信息,信网看到刘先生的快递确实在9月18日就到达了青岛,但是不知何原因在青岛停留了6天后,于9月24日又从青岛发回了银川。目前,快递在银川百世快递兴庆区三分部。

    刘先生告诉信网,目前他已经将此事投诉至百世快递,也联系了发件网点自费将快递转运成其他快递。但因快递周期太长,他表示后续收到包裹后如出现损坏,将联系百世快递要求赔偿,同时就此次无故退运,他也希望百世快递能给出一个的合理的解释。

    9月30日上午,信网联系到百世快递官方客服,客服表示将记录下相关问题转办至其他部门进行回应,但截至发稿信网未得到任何回复。

    信网查询了解到,这不是百世快递第一次无故退还用户快递。就在9月份,信网也曾报道过青岛的王女士快递件遭遇百世快递被无故退回的遭遇。

    青岛市邮政管理局的工作人员表示,退运属于延误问题,如果快递物品没有出现损坏,快递公司应退还运费。如果快递物品出现损坏,除了退还运费,快递公司还应该承担延误导致的物品损坏赔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