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企业遗失贵重勘验设备 市南民警及时帮其找回
  • 企业遗失贵重勘验设备 市南民警及时帮其找回

    时间:2021-08-04 21:27:1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8月3日讯(记者 陆彦蓉)民生无小事,一枝一叶总关情。市南公安分局全体民警、辅警始终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以群众满意为目标,真心实意为人民群众办好事、办实事,切实为人民排忧解难。近日,市南分局轮渡治安派出所帮助辖区一企业找回遗失的贵重设备,用实际行动践行了“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活动要求。

    日前,轮渡治安派出所接辖区一企业报警称,其放置在院子里的一台价值不菲的勘验设备遗失。接报警后,民警迅速赶往现场。

    到达现场,民警仔细排查来往的人员和车辆。因放置设备的位置比较偏僻,给搜寻工作带来一定难度。民警连续奋战数十个小时,通过详细捕捉监控和逐一比对甄别,发现当天有一位老人离开时手中拎有疑似设备的箱子。老人从院子走出,随后登上一辆公交车离去。通过走访摸排对该车辆活动区域进行查找,民警确定了老人的相关信息,随后联系到老人。与其沟通后民警了解到,该院子对外开放,老人路过大院来海边钓鱼,看到一个黑箱子倒扣在树下且无人看管,便将其捡拾后离去。经过民警沟通,老人才意识到这个黑箱子是一台设备,于是主动来到派出所将设备送回。

    近日,该企业工作人员来到轮渡治安派出所将遗失的设备领回。工作人员对民警快速帮助找回设备挽回损失表示衷心感谢,对公安机关一心为民、解群众所急所盼的精神表示崇高的敬意。

    /

     (来源:市南公安)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