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真情护校守护安全 学校送锦旗感谢交警付出
  • 真情护校守护安全 学校送锦旗感谢交警付出

    时间:2021-01-25 19:32:36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2日讯 1月21日上午,青岛西海岸新区香江路第二小学马校长将一面写有“交警一心系教育 指挥助校显真情”的锦旗送到青岛开发区交警一中队,代表全校师生表达对一直情系师生出行安全、维护道路交通秩序辛勤付出的执勤交警由衷的敬意和深深的谢意。

    /
    来源:青岛开发区交警大队

    交警一中队负责人陈茂青感谢学校师生对交警工作的理解与支持,并就与学校进一步强化警校联动工作进行了沟通,表示今后将一如既往地继续加强对学校周边交通秩序的管理,为学校师生出行安全保驾护航。

    据了解,为给广大师生营造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青岛开发区交警高度重视,长期以来一直把确保学校师生道路交通安全作为重要任务,风雨无阻扎实站好“护学岗”,为广大师生营造了安全有序的交通环境,保障了校园周边道路安全畅通,获得了师生与家长的一致好评。信网记者 岳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