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市北卫健局召开动员部署会 以新作风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 市北卫健局召开动员部署会 以新作风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

    时间:2021-01-25 19:23:5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月23日讯 1月24日下午,市北区卫生健康局召开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会。会议传达了全区“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会议精神,动员全系统广大党员干部认真学习贯彻市北区“作风建设年”动员大会精神,以作风建设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和结果导向,狠抓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打造一支关键时刻冲得上、打得赢、严于律己、团结和谐、风清气正的干部队伍,以一流的工作效率、扎实的工作作风开创市北卫生健康事业发展新局面。

    /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会议对全区卫生健康系统“作风建设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狠抓干部队伍的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围绕干部队伍在纪律作风和工作作风中的问题、短板和隐患,制定切实可行的工作措施,强化党建引领,加强专业化素质提升、作风纪律整顿、干部量化考核、典型选树等工作,推动党员干部强作风、善作为、重实效。工作中强化清单式管理模式,做到“工作项目化、项目目标化、目标节点化、节点责任化”,实现重点工作“日清日毕”,以钉钉子精神、抓铁有痕的力度抓细抓实各项工作。

    实干担当,强化疫情防控工作。开展鼓斗志抓落实“百日奋战”行动,实施严防疫情输入巩固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机构防控能力提升、院感防控能力提升等十项提升行动,重点抓实医疗机构院感防控工作,按照“网格督导、分级管理、全面覆盖”的原则,开展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拉网式网格“双查”工作,继续保持攻坚破难、勇争一流的工作作风,咬紧牙关不松劲,坚决守住守牢疫情防控底线,不获决胜绝不收兵!

    /
    来源:市北区委宣传部

    拉高标杆,争创卫生健康一流业绩。凭实绩论英雄,以结果论成败,不断提升党员干部的业务素质能力和政治站位,以效率优先、唯快不破的工作节奏,高质量推进2021年全区卫生健康系统重点工作,强化公共卫生服务能力建设,深入实施公共卫生应急管理改革攻坚行动,健全疾病预防控制体系,开展基层卫生健康双网格融合服务,提升基层医疗卫生服务能力,积极创建“国家创建促进示范区”,为市北区居民群众提供方便温馨、优质高效的医疗卫生健康服务,为人民群众构建可靠的公共卫生安全屏障,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通讯员 王雅郁 信网记者 杜杲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