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问政山东丨济宁泗水县道整修计划多次都没修成 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常态
  • 问政山东丨济宁泗水县道整修计划多次都没修成 村民“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成常态

    时间:2020-09-17 21:04:1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9月17日讯9月17日,《问政山东》播出第68期,济宁市政府接受问政。

    在泗水县柘沟镇有一条从泗水通往曲阜的县道,连接着十几个村庄。然而,这条道从柘沟镇镇西加油站往西大约十几里路,却很不好走。下雨天道路坑坑洼洼,大晴天汽车驶过扬起的漫天尘土更让附近村民苦不堪言,“晴天一身灰,雨天一身泥”是常态。

    这条县道还是附近几个村庄的孩子前往柘沟小学的必经之路,5分钟的路程走半小时走不过去。村民告诉记者,柘沟镇政府曾多次提出要对这条公路进行整修,然而迟迟不动。

    这条路为什么迟迟不修呢?记者先后找到了柘沟镇政府和泗水县交通运输局。一位镇政府工作人员说,“这条路原来有点损坏,我们就立即修,修完了能够正常通行,今年坏得比较厉害一点,这个是县道,如果修也是县里统一规划修”。泗水县交通运输局一位工作人员则表示,“去年垫垫还行,今年来看这路确实不行了。”

    闪电新闻记者 王斐然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