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鲁”力同心 力“皖”狂澜丨山东增援安徽消防队深入基层宣传 助力当地复工复产
  • “鲁”力同心 力“皖”狂澜丨山东增援安徽消防队深入基层宣传 助力当地复工复产

    时间:2020-08-10 20:44:4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闪电新闻8月8日讯受入汛以来最强降雨影响,安徽省境内出现严重洪涝灾情。连日来,山东援皖救援队伍高质量完成被困群众搜救、排涝、清淤、巡堤筑坝等任务,洪涝灾情得到有效控制。根据总队前方指挥部的统一部署,山东消防援皖救援队从抗洪抢险的主战场迅速投入到爱民助民、恢复生产的新战场。

    8月6日上午,临沂消防增援队到驻地附近大润发超市设置便民服务站,对超市进行灾后复工复产指导,现场进行了消防安全培训,讲解了消防安全管理注意事项,手把手教授灭火器使用方法,讲解初期火灾扑救技能,发放防火知识宣传材料。提醒员工加强消防安全自查自纠自我教育,让员工们掌握具体的防火灭火知识和自救技能。

    8月7日上午,济南消防增援队到驻地附近华谊易购商贸有限公司和天宇购物有限公司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发放防火宣传资料,张贴消防设施使用说明,为商场员工普及消防安全常识,讲解消防设施的正确使用方法。

    8月7日上午,济宁消防增援队到驻地附近颍上县米兰城市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培训,向酒店员工详细讲解了酒店常见的火灾类型及应对方法,提醒员工注意用火用电安全。同时,告诉工作人员要时刻注意消防安全隐患问题,定时检查,提高警惕,警钟长鸣,经常开展消防演练,做到遇事不慌,能够将火灾扑灭在“摇篮里”。

    8月7日下午,泰安消防增员队来颍上县顺河北路附近的7天连锁酒店,开展消防安全宣传工作,为酒店人员讲解了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现场演示了初期火灾的扑救技能。为酒店排查火灾隐患,为员工讲解消防常识。

    8月7日下午,枣庄消防增援队在颍上县解放北路欧颍大厦设置便民服务站,开展消防知识宣讲,发放防火知识宣传彩页,并深入二楼爱尚音乐会所和四楼康戈健身会所,帮助单位检查火灾隐患,对员工消防安全“四个能力”进行培训,切实提高人员密集场所消防安全,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闪电新闻记者 崔丽霞 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