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德州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除雪防滑应急演练活动
  • 德州交警联合多部门开展除雪防滑应急演练活动

    时间:2020-07-04 18:38: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高天伦

    正在进行除雪防滑应急演练

    大众网・海报新闻德州11月28日讯见习记者 高天伦)为进一步做好高速公路冬季除雪保障应急工作,提升各部门在应对降雪恶劣天气中协调联动机制。11月28日,德州市公安局高速公路交通警察支队六大队会同交通执法、应急救援、道路养护等部门,在济南市商河县高速公路服务区进行除雪防滑应急演练活动。

    演练现场

    演练中模拟警情,高速交警民警巡逻时发现雪情,第一时间向养护、路政部门通报信息,及时采取道路管控措施,通过微博、微信群、路面LED屏进行信息提示,交警、路政部门加强巡逻掌握路面情况,养护部门进行除雪作业。各部门人员、车辆在演练中有条不紊,演练取得了圆满成功。

    演练合影留念

    在这次实战演练中,各单位准备充分、精心协作、处置得当、安全有序,检验了各部门协调联动能力,既锻炼了队伍,又加强了部门协作。切实增强了各部门间除雪应急处置能力,为应对冬季冰雪恶劣天气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