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原生态零添加 袁哲海参获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称赞
  • 原生态零添加 袁哲海参获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称赞

    时间:2020-07-04 18:38:36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28175806.jpg

    省内各食品品牌为名厨委员会送来的祝福

    袁哲海参品牌展

    嘉宾试吃中

    山东省烹饪协会名厨委员会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8日讯记者刘震亚见习记者来圣翔)为继承发扬、交流互鉴、弘扬中华历史悠久内涵丰富绝餐饮文化的重任,11月27日下午,山东省烹饪协会委员会召开在菏泽黄河东路秀水・金鼎宴正式召开,来自省内领导与近百位名厨、袁哲海参及数十家品牌食品企业均参与其中。名厨委员会活动现场,袁哲海参口感十足、味道正宗,获多位领导和名厨称赞。

    据了解,通过本次名厨委员会活动,将省内的名厨聚集在菏泽交流学习,表示把“出名师、创名菜”上下功夫,把“人人争名师、人人创名菜”作为首要任务;二是要在“争荣誉、创佳绩”上下功夫,搞好厨师队伍的培养、交流、竞赛工作;三是在“讲团结、塑形象”上下功夫。今后,厨师队伍也会不断加强学习,发扬工匠精神,注重自身素质提高,倡导“爱岗、敬业、忠诚、奉献”的行业精神。

    活动现场,袁哲海参、济南海世旺食材连锁总店、山东省伟松餐饮服务有限公司等均参加了此次名厨委员会,并带来了自己具有代表性的食品进行参展,袁哲现场还做了海参品鉴区,前来品尝的领导和名厨均表示每一口都是Q弹。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袁哲海参自19年成立品牌后,以零添加、原生态源头捕捞、海洋直供受到菏泽市民的广泛喜爱。为了回馈市民对“袁哲海参”品牌的鼎力支持,自今日起,袁哲海参高压即时399元买一斤送一斤、389低压即时买五斤送同等价值近三千元的物品(海尔空气净化器、速洁宝吸尘器、德朗士豆浆机)任选其一,活动至春节前有效,礼品有限,先到先得。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