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 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举行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

    时间:2020-07-04 18:36:58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微信图片_20191129093302.jpg

    会议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1月29日讯通讯员 马红松 记者张芳)11月28日,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选举大会在六楼会议室举行。会议由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刘兵同志主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各科室、各直属企事业单位73名工会会员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刘兵首先对此次选举大会各项准备工作做了简要阐述,强调工会工作在局全面工作中的重要意义,同时也表达了局党组对第一届工会委员选举大会的重视和支持。党组成员、副局长、局机关党委书记赵文兰郑重宣读了市直工会工作委员会关于建立我局机关工会组织的批复和《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大会全票表决通过了《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机关工会委员会选举办法》。

    在监票人的监督下,大会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选举坚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采用差额选举、无记名投票、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的方式,选举产生了由赵文兰、祝成香、王莹、刘洪柱、张新、马红松、李庆愿七位同志组成的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第一届工会委员会。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会议标志着菏泽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正式成立。相信在局党组的正确领导下,本届工会委员会将在组织引导职工开展活动、维护职工合法权益、帮助职工提高思想政治觉悟、促进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面工作健康发展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