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张佩宪到单县朱集镇走访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
  • 张佩宪到单县朱集镇走访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

    时间:2020-07-04 18:36:5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座谈会现场

    到朱集镇参观

    大众网・海报新闻单县11月29日讯(记者 张宁 通讯员 黄勇)近日,菏泽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副主任、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张佩宪,市卫生健康委党组成员、市红十字会副会长曹春起等一行五人到单县朱集镇走访看望乡村振兴服务队,朱集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单县红十字会、单县卫生健康局主要领导及服务队全体队员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各队员详细汇报了进驻以来工作进展情况,全面分析了五个振兴村的发展现状、振兴优势及存在的短板,对如何科学制订乡村振兴规划及实施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

    张佩宪对朱集镇党委、政府给予服务队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服务队的辛勤付出表示亲切慰问。他指出,按照省委“万名干部下基层”安排部署,市委从市直部门和县直部门选派优秀干部和业务骨干到乡村振兴服务队工作,足以看出各级党委对乡村振兴工作的重视。他对各队员能迅速适应新岗位,融入新环境给予充分肯定,鼓励大家发挥所长、尽心履职,在振兴乡村的工作岗位上历练自己、提升自己。

    张佩宪对服务队提出建议,要提高政治站位,贯彻落实好政策,扑下身子,多办好事、实事。积极配合镇村干部工作,主动深入农户,开拓思路,鼓励引导村民主动创业。立足实际,多做打基础、利长远的民生工作,真正实现乡村振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