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噪声超标 青岛天坤翔精密机械被罚
  • 噪声超标 青岛天坤翔精密机械被罚

    时间:2020-05-26 11:27:43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6日讯 近日,信网(0532—80889431)了解到,青岛天坤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厂界噪声超出标准,被市生态环境局依法进行处罚。

    据了解,2020年4月20日,市生态环境局环境监测站监测人员对青岛天坤翔精密机械有限公司东厂界外、西厂界外、南厂界外、北厂界外1米处噪声进行监测,监测报告显示厂界噪声的监测数据分别为51分贝、59分贝、52分贝、60分贝,均超过《工业企业厂界环境噪声排放标准》规定的排放标准。

    依据《山东省环境噪声污染防治条例》第三十六条规定:工业生产、建筑施工作业以及其他生产经营活动中产生的噪声或者其边界噪声超过国家规定标准造成环境噪声污染的,由环境保护行政主管部门或者其他负有监督管理职责的部门责令改正,限期治理,并可处以五千元以上三万元以下罚款。限期治理期间严重超标的,应当责令其停业治理。限期治理的期限不得超过三个月。经限期治理仍不符合场界环境噪声标准的,应当由当地人民政府责令其关闭或者搬迁。

    为此,市生态环境局依法对该企业处以人民币1万元处罚。

    为进一步核实企业对于此问题的整改办法,信网联系到该企业,但电话均被挂断。

    信网记者 丛黎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