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设立门禁占用消防通道 克拉玛依宾馆正在拆除
  • 设立门禁占用消防通道 克拉玛依宾馆正在拆除

    时间:2020-05-26 11:27:02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5月26日讯 近日,有市民郑先生反映称,青岛西海岸新区克拉玛依宾馆存在设立门禁、立柱、占用消防通道,居民夜间开车通过时极易剐蹭到车辆。信网获悉,青岛西海岸新区长江路城管中队收到投诉后高度重视,执法人员已对香江路克拉玛依宾馆下达了《责令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克拉玛依宾馆相关负责人也表示,正在对门禁进行拆除,预计5月25日能解决完毕。

    郑先生是克拉玛依宾馆附近的一名居民,5月18日,他反映称宾馆存在设立门禁、立柱的行为,占用了消防通道,影响了附近居民的正常通行。根据郑先生提供的照片,信网发现,照片中,宾馆一侧正是通往某小区的通道,路边设了黄色的立柱以及一根起降杆。信网注意到,宾馆在设立上述阻碍物时,并没有放在自己的院内,而是占据了一小部分通往小区的通道,使原本就不宽的道路,显得更加拥挤。

    根据《青岛市市容和卫生管理管理条例》要求,信网了解到,发现在道路上设置地桩、地锁或者放置其他障碍物圈占道路、阻碍通行的,由公安机关交通管理部门联合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拒不改正的,处五百元以上二千元以下罚款。

    在道路以外的公共场地或者居民住宅区的公共区域设置地桩、地锁等障碍物的,由城市管理行政执法部门责令停止违法行为,恢复原状。

    据了解,郑先生已经向青岛西海岸新区相关部门进行了投诉,长江路街道办事处城管中队执法人员于5月20日到现场进行了实地勘探,发现克拉玛依宾馆设置路锁情况属实。执法人员已于当天对其下达《责令接受询问(调查)通知书》。

    5月25日下午,青岛西海岸新区克拉玛依宾馆的相关负责人表示,非常抱歉给居民带来不便,目前正在进行现场拆除,预计当日能解决完毕。

    至于设立上述阻碍物的原因,则归结于宾馆的停车场是免费,有时会有附近居民将车停至院内范围,影响了宾馆客人正常停车,所以就设立了。

    “我们非常重视这件事情,现在正在进行现场施工,计划将地桩和路闸内挪1.5米,挪到我们院内,预计今天就能现场解决。”该负责人告诉信网。 信网见习记者 王琪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