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篮球之火,生生不息!牡丹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闭幕
  • 篮球之火,生生不息!牡丹区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闭幕

    时间:2019-10-15 19:24:11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裁判员团队与明星球员合影

    明星球队比赛现场

    区中心医院获得冠军

    郓城水浒酒业提供的水浒酒奖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 刘震亚 见习记者 赵海滨)在菏泽市牡丹区篮协的精心筹备和各方的大力支持下,第八届职工运动会篮球联赛经过37天、70场比赛的精彩角逐,于10月11日晚上圆满闭幕。本次篮球联赛由牡丹区委宣传部、区直机关工委、区总工会、区教体局主办,大众网、牡丹区篮球协会承办,山东郓城水浒酒业有限公司协办。

    闭幕式上,24支代表队各推出一名优秀队员,组成全明星篮球队,分别加入全明星白队和全明星红队,进行强者对强者的激烈比拼。对决场上,篮球在球员的手中旋转跳动,擦过指尖惊险入筐,场下的欢呼声和加油声瞬间迸发,球员运球、跳跃、投球一气呵成,现场掌声连连。此外,主办方还设置了市民投进篮筐即可有礼品相赠、两队孩童切磋球技等精彩环节设置。

    “真的是太精彩了!没想到咱们菏泽人打球那么棒,看到他们进球我就激动不已,好像是我在打球一样。”市民王先生兴奋地说。此外,现场其他市民也表示,像篮球联赛这样的活动可以多多举办,既能让年轻人强身健体,篮球技术在切磋中有所提升,也可以丰富市民的业余生活。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在为期37天、70场的牡丹区职工篮球联赛中,来自牡丹区中心医院代表队的马元龙获得“最有价值球员”称号,区中心医院代表队获得冠军,亚军被区总工会代表队收入囊中,祺篮球俱乐部为季军得主,3队均获得相应的奖杯和郓城水浒酒业提供的白酒。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