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党员干部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参观学习

    时间:2019-10-15 19:24:10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干部们参观鲁西南革命纪念馆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2日讯记者李继展10月12日,菏泽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机关党员干部40余人到鲁西南烈士陵园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党员们来到鲁西南革命英雄纪念碑前,向革命先烈敬献花篮并对纪念碑鞠躬,对革命英烈表示崇高敬仰和深切哀悼。随后,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

    党员们参观了鲁西南革命纪念馆,通过馆内大量的雕塑、图片和多媒体,展示了鲁西南地区辉煌的革命历史及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辉煌成就。大家一边聆听讲解员的介绍,一边参观馆内陈列的图片和文物,为鲁西南人民为抵御外侮、保家卫国所进行的艰苦卓绝的斗争和表现出来的革命英雄主义精神所感动和震憾。

    活动结束后,党员们纷纷表示,要把革命前辈们的精神继承发扬下去,提高党性修养,勇敢担当作为,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做出突出的工作成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