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无障碍版电影《开国大典》在菏泽市特教中心公益放映
  • 无障碍版电影《开国大典》在菏泽市特教中心公益放映

    时间:2019-10-15 19:23:32  来源:大众网  作者:

    IMG_7266_wps图片.jpg

    10月14日下午,无障碍版电影《开国大典》在菏泽市特教中心放映

    微信图片_20191015125927.jpg

    第36届国际盲人节“光明影院"十省联动公益放映活动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5日讯记者 徐德波)在第36届国际盲人节到来之际,10月14日下午,在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一场特别的电影――无障碍版《开国大典》专门为这里的孩子们放映。

    14日下午,在菏泽市特教中心无障碍版电影《开国大典》放映现场,菏泽市特殊教育中心组织140多名盲童现场欣赏电影,孩子们一听说要放电影,个个都充满了期待。下午3时,随着无障碍版《开国大典》讲解的声音“屏幕上‘开国大典’四个大字出现,接下来是演职人员信息……”响起,电影的放映正式开始。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是第36届国际盲人节“光明影院"十省联动公益放映活动之一,由山东省电影局、山东省委教育工委、山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山东广播电视台、中国传媒大学电视学院主办,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专场,70年70部电影特别赠送公益放映。

    无障碍电影放映前,菏泽市特教中心还组织在校盲童学生代表进行了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快闪合唱活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