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青岛市工信局青年尖刀班赴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调研座谈
  • 青岛市工信局青年尖刀班赴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调研座谈

    时间:2019-10-15 14:51:07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10月15日讯 2019年10月13日上午,青岛市工业和信息化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和“高端制造业+人工智能”青年尖刀班在交通装备产业处处长仲思卿、尖刀班班长朱健带领下赴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调研座谈。

    在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展览室,大家听取了工作人员对研究院的介绍,认真学习观摩了研究院在整车造型设计、汽车纯电动和混合动力系统、智能网联汽车、重卡大数据平台等领域的最新研究成果。

    参观结束后,大家与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相关领导进行了座谈交流。座谈中,尖刀班一行对《青岛市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加快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若干政策措施的通知》的有关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期望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以此次政策发布为契机,进一步加大在汽车电动化及智能网联等领域的研发投入力度,并加强与我市汽车整车及零部件企业的合作,为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研发和技术引擎。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表示,青岛新能源汽车产业扶持政策出台及时、措施精准、力度空前,必将促进我市新能源汽车产业更好 、更快发展。吉林大学青岛汽车研究院将继续发挥吉林大学在汽车领域的人才和科研优势,做好新能源汽车领域的前沿技术研究、工程技术转移与成果转化,为青岛市新能汽车产业发展添砖加瓦。信网记者 王田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