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九九重阳节、浓浓医保情”菏泽市医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 “九九重阳节、浓浓医保情”菏泽市医保局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时间:2019-10-08 21:28:27  来源:大众网  作者:

    图片1.jpg

    市医保局党员志愿者与老人交流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10月1日讯(记者 张芳)发挥“红旗高扬”示范支部模范带头作用,切实做到为民服务解难题,结合“庆十一・迎国庆”十个一活动安排,9月30日在传统节日九九重阳节到来之际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党员志愿者走进孝和护理院,开展以“九九重阳节、浓浓医保情”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

    市医保局志愿服务队现场走访慰问了孤寡老人,为老人们送去关爱、送去温暖、送去服务;同时组织评审专家现场为失能老人进行鉴定,办理长期护理保险并进行了相关政策宣传和讲解。

    据悉,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在菏泽市医保系统营造了为民服务解难题的氛围,提高了办事效率和执行力,锤炼了党员干部队伍;解决了失能老人及其家属办理业务不便的问题,减轻患者家庭的经济负担,有助于推动和促进菏泽护理产业健康发展,切实提高人民群众在医保方面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