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5起摩托车套牌!日照东港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
  • 5起摩托车套牌!日照东港交警严查摩托车交通违法

    时间:2019-09-18 18:30:05  来源:齐鲁晚报·齐鲁壹点  作者:

    为精确打击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预防道路交通事故,日照市公安交警部门针对近期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发生的规律、特点,采取定点检查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在辖区主要路口、路段严查摩托车假牌套牌、酒驾醉驾、无证驾驶等违法行为。仅9月12日,交警东港大队就连续查获5起摩托车套牌违法行为。

    9月12日9时35分,古某驾驶鲁LBL***号牌摩托车,行驶至日照路与山东路路口,被交警东港大队东关路中队查获。经查,该车是套牌车辆,并且古某为无证驾驶。据古某交代,摩托车所挂号牌是从另一辆摩托车上挪用过来的。

    9月12日10时40分,周某无证驾驶鲁LA4***套牌摩托车,行驶至日照路与山东路路口,被东关路中队民警查获。

    9月12日15时35分,王某无证驾驶鲁LA6***套牌摩托车,行驶至日照路与山东路路口,被东关路中队民警查获。

    9月12日16时8分,宋某无证驾驶鲁LAZ***套牌摩托车行驶至日照路与山东路路口,被东关路中队民警查获。

    9月12日17时23分,吴某无证驾驶鲁LDH***套牌摩托车,行驶至日照路与山东路路口,被东关路中队民警查获。

    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的相关规定,交警东港大队依法对摩托车驾驶人古某、周某、王某、宋某、吴某分别作出罚款2200元的处罚,并坚持“罚教结合”原则,在对违法当事人依法进行处罚的同时,对他们开展交通安全教育,提高他们的安全意识和法律意识。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