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烟台市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 烟台市台港澳办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时间:2019-09-18 18:30:01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吴松洁

    胶东在线9月18日讯(通讯员 吴松洁) 9月16日上午,烟台市委台港澳办按照市委的统一部署,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烟台市委台港澳办主任、党总支书记邢迎春对全办的主题教育进行动员部署,市委第六巡回指导组组长、市机关事务局党组成员、调研员张前程出席会议并讲话。

    邢迎春对市委台港澳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作了全面安排部署,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市委的部署要求上来;二是要聚焦目标任务,切实增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三是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保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当前,要紧密结合我办职能特点,重点抓好国庆台港澳同胞及其亲属金秋茶话会、组织在烟台商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大走访大调研”等活动。

    张前程,对烟台市委台港澳办开展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的要求,一是要全面深入把握好中央精神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紧扣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线不放松,深入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十二字总要求、聚焦“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目标;二是要不折不扣落实好主题教育工作措施,要将学习教育贯穿全过程,紧扣市委《实施意见》提出的“五个围绕”开展好调研活动,深刻检视反思政治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存在的突出问题,认真抓好整改落实;三是要从严从实推动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效果,要将主题教育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与推动烟台与台港澳之间的各项交流与合作结合起来,以重点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台港澳工作的创新发展、台港澳同胞的满意程度检验活动的成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