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与名校大学生面对面 梦炬助学联盟8月11日开启单县专场
  • 与名校大学生面对面 梦炬助学联盟8月11日开启单县专场

    时间:2019-08-17 21:47: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以往举办活动现场合照(资料图)

    单县专场报告倒计时三天

    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报告主题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8日讯记者沈甲亮赵晨光)大鹏之动,非一羽之轻,骐骥之速,非一足之力。8月11日,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将单县一中举办专场宣讲活动,通过全国知名高校学生分享高中学习经验和介绍他们的大学生活指引学弟学妹制定行之有效的学习计划,努力提高学习效率。

    “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简称“梦炬”)成立于2015年5月4日,由“单县在京青年联合会学子项目组”发展而来,是菏泽生源大学生以支持家乡教育为主要目的的公益性组织。

    梦炬团队由清华大学等全国知名高校学生组成,通过微信公众号推广寒暑假返校经验,交流分享支教等活动,向家乡的学弟学妹传授学习、生活经验,帮助他们提升成绩,激发他们对美好大学生活的向往。此外,通过团队成员之间互帮互助、互相学习,促进成员在投身公益的同时收获友谊和成长,得到锻炼与提高。

    8月11日,梦炬大学生助学联盟举行的暑期系列活动单县专场报告会,将邀请清华、北大等多所著名高校的优秀学生,旨在让广大学子能够吸收和借鉴优秀学长学姐的学习经验和学习方法,同时吸取他们的教训,在以后的学习生活中能够少走一些弯路,更好地面对未来的挑战。

    据了解,开展此次宣讲活动,不仅是给高中学子与学长学姐之间建立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更是帮助学生们更好地提升自己,扩大了梦炬助学联盟在单县及其周边的影响力,增强了梦炬内部成员的凝聚力,有利于梦炬更好地开展以后的工作,迎接更远的未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