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打造“书香机关” 菏泽市医保局成立图书流动站
  • 打造“书香机关” 菏泽市医保局成立图书流动站

    时间:2019-08-17 21:47:03  来源:大众网  作者:

    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图书流动站成立现场

    大众网・海报新闻菏泽8月8日讯记者 张芳为建设学习型单位,打造“书香机关”,提高全体干部职工的文化修养,传承与发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和文化,打造业务能力强、综合素质高的医保队伍,8月8日上午,菏泽市医疗保障局成立了图书流动站。

    此次图书流动站成立得到了菏泽市图书馆的大力支持,同时也是菏泽市成立的第48个图书流动站点。市图书馆共计捐赠图书500余册,内容涵盖政治哲学、法律常识、文学历史、健康科学等众多种类,为全体干部职工开拓视野,提高素养提供了图书保障。

    大众网・海报新闻记者了解到,通过建立图书流动站,菏泽市医疗保障局将开展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加强各科室单位与干部职工的文化共建,让书香飘满机关单位,助力医保尖兵的成长,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学习氛围。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