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净化道路环境 德州交警一大队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 净化道路环境 德州交警一大队严查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

    时间:2019-01-15 17:52:04  来源:大众网  作者:翟岩

    大众网德州・海报新闻1月13日讯记者 翟岩 通讯员 张亚磊 于藩蕾)为积极实施重污染天气管控措施,有效治理大气污染,全面确保春节两会前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发生,保障广大市民平安顺利出行,自今年1月1日起,德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直属一大队在辖区重点区域内持续开展大货车集中整治工作,全力保障道路安全畅通。

    1月12日早7点,德州交警直属一大队民警在辖区巡逻时发现,105国道沿线有多辆满载货物的重型货车停靠在路边,随即巡逻民警向大队分控中心汇报,大队主要领导接到汇报后,立即赶赴现场并组织民警对车辆立即进行检查。

    经过检查,民警发现每辆车都存在严重的交通安全隐患,且货车运载的货物系满载的石子,存在不同程度的超高现象,同时轮胎压载程度较为严重,存在超载违法行为的嫌疑,随即联动特巡警部门将其押运至德城超限检测站进行上线检测,由交通执法部门对车辆实施称重。同时,民警对超载货车驾驶员进行了严厉的批评教育,对其违法行为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进行处罚,其超载超限车辆依法暂扣。

    此次大货车集中整治行动出动警车18辆,民警60余人,共查获大货车超限超载28起,其他违法行为10余起。接下来整治期间,德州交警一大队将继续开展错时勤务,不定时不定点加大路面管控力度,严查各类交通违法行为,严防交通事故,确保辖区道路安全有序。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