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为奶奶买条棉裤” 13岁单亲女孩许下这个新年愿望让志愿者泪流满面
  • “为奶奶买条棉裤” 13岁单亲女孩许下这个新年愿望让志愿者泪流满面

    时间:2019-01-12 17:26:22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1月11日讯 1月9日上午,邹城市徒步协会为60个贫困儿童圆梦,13岁女孩胡欣雨的新年愿望,让志愿者们看到后都流下了眼泪。


    胡欣雨来自单亲家庭,家庭贫困,父亲在外打工,平时只有奶奶相伴。她告诉记者,奶奶照顾了自己12年,“从我印象到现在,奶奶的棉裤就没有换过,一直穿一条。洗了就不出门,就在家里。”

    爱心志愿者此次为60个贫困儿童圆梦,这个实现心愿的机会,胡欣雨留给了奶奶。

    “我在看孩子们所写的心愿的时候,说实话我全程是哭着看完的,就看这个的时候我更忍不住了。”看到胡欣雨的心愿,邹城市徒步运动协会秘书长李玉平流下了眼泪。

    志愿者们给胡欣雨的奶奶送来了棉裤,也帮其他的孩子实现了他们的愿望。

    这次“关爱留守儿童微公益行动”里的60名孩子,全部是来自邹城市郭里镇的留守儿童。李玉平说:“由孩子们亲自去填写,因为孩子的心声只有他自己最清楚。”通过心愿卡的方式,孩子们提出自己的心愿,爱心人士自愿认领,帮助孩子实现心愿。

    闪电新闻编辑 刘桂秋济宁台记者 崔相游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