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看汪峰演唱会的有福了!济南开通六条定制公交
  • 看汪峰演唱会的有福了!济南开通六条定制公交

    时间:2018-11-17 17:49:34  来源:齐鲁壹点  作者:

    2018汪峰“就这样”济南演唱会将于11月17日晚在奥体中心东荷体育馆举行,为进一步拓展网上公交服务范围,探索在大型社会活动等特定条件下的网上公交新运营模式,济南公交联合滴滴组织“汪峰演唱会网上公交专线”试运行。

    以东荷体育馆为中心,向市区东西南北部辐射了6条网上公交线路,分别是火车站、泉城路、领秀城、中海御峰官邸、唐冶公交枢纽和全福立交桥方向。充分利用纯电动车辆,为乘客提供定制化服务,满足市民个性化的出行需求。

    市民购买演唱会门票的同时即可收到网上公交消息推送,同时滴滴APP也通过线上信息进行精准推送,演唱会结束后,工作人员会在现场进行宣传引导。此次网上公交服务新模式的推出,将为济南网上公交的发展再添“新引擎”,倡导广大市民乘客选择网上公交绿色出行方式,缓解道路交通拥堵,让网上公交成为市民个性化出行的首选。

    (齐鲁晚报·齐鲁壹点记者 刘飞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