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在济南成立
  • 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在济南成立

    时间:2018-09-22 18:43:57  来源:齐鲁网  作者:曹宁 郎坤 王雪燕

    齐鲁网9月20日讯 9月20日,全球苏商齐鲁行暨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成立大会在济南举行,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江苏省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丁荣余出席会议。境内外的300余家苏商企业代表,来自海外的5家苏商协会及全国29个省(区、市)江苏商会会长、秘书长参加了大会。

    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副会长瞿畅主持会议,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会长高飞代表商会发言。

    高飞在发言中表示,山东是苏商投资兴业的沃土、创业致富的第二故乡。目前在鲁苏商近百万,涉及工业、农业、金融、地产、建筑、旅游、电子、商贸、文化教育等多个行业。在山东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下,苏商企业数量不断增加、规模不断扩大、各项事业不断发展,已经壮大为一支支持山东建设、服务山东发展的重要力量。

    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会长高飞代表商会发言

    高飞说,商会将大力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教育,大力弘扬“崇文、厚德、实业、创新”的苏商精神,努力抓住“一带一路”、“新旧动能转换”的战略机遇,始终把创业创新作为苏商企业发展的动力,为国家创造更多税收,让员工更多地分享企业发展成果。

    揭牌现场

    会议现场,山东省委原常委、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正昌,原济南军区党委常委、装备部部长朱文玉,江苏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顾万峰,山东省工商联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孙占甲,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会长高飞,一起为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揭牌,宣告山东省江苏企业商会成立。来自海外苏商代表将分赴山东各地,了解经济发展前景、投资环境,寻找战略合作伙伴,投资兴业。

    闪电新闻记者 曹宁 郎坤 王雪燕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