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受台风“山竹”影响 山东各大旅行社启动应急预案
  • 受台风“山竹”影响 山东各大旅行社启动应急预案

    时间:2018-09-18 17:49:09  来源:齐鲁网  作者:

    齐鲁网9月17日讯 今年最强台风“山竹16日下午到晚上在广东珠海到湛江一带沿海登陆,广州白云机场、深圳宝安机场等9月16日的航班全部取消,为了应对台风“山竹“对出行游客的影响,山东各大旅行社纷纷启动应急预案,保障出行安全。

    对于涉及目的地、出发地为广州、深圳及周边城市跟团游等产品的用户,各大旅行社启动重大灾害旅游保障金,同时通过平台、网站与已经报团的游客提前沟通,提供退订、延住、改期等服务。

    山东交运旅游运营中心总经理曾庆辉说,交运旅游涉及未出行人数是53人,可以选择变更行程,或者是延迟行程,当然所产生的费用是由旅行社承担。已出行是23人,在他们到达目的地之前,已经是电话去变更行程了,比如说是飞其他城市来转机,再回到济南。

    因台风而滞留在当地的游客,旅行社也进行了妥善的安置,山东银座旅游涉及广西、广东、海南、港澳等地线路游客目前大概有60多人,旅行社每天都会跟客人保持定时的沟通和反馈情况,全部客人都在酒店等待最新情况,对于滞留游客产生的额外食宿费用,银座旅游启动旅行社责任险,给予一定的补助,并与机场及航空公司保持联系,第一时间为旅客提供及时的航班信息。

    银座旅游市场部经理赵萍说,因为台风过境地区有的还在下雨,需要等看天气的情况,随时进行下一步行程的调整。要进一步看台风的趋势,才能够知道他们大概什么时候能正常返回,首先会以安全为第一原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