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高温持续到周日 下周降雨增多
  • 海丽气象吧丨山东高温持续到周日 下周降雨增多

    时间:2018-06-22 15:11:37  来源:齐鲁网  作者:刘金旺

    6月22日,山东高温的范围明显缩减,全省天气阴转多云,尽管多地暂退高温,但最高气温基本还会维持在33℃左右。济南、德州、莱芜、淄博达到35℃高温线。未来几天,高温范围将逐渐扩大,并将持续至周日。

    齐鲁网济南6月22日讯 山东省气象台首席预报员刘畅说:“未来三天,我们省由于没有明显的降水,所以整体来看,气温还是比较高的这样一个情况。”

    气象专家提醒,山东白天晴朗炎热,夜晚气温下降缓慢,空气湿度大,几乎从早热到晚,大家伙尽量避免在中午最热的时段外出,如必须外出,打遮阳伞、佩戴墨镜等,并及时补充水分。户外工作者需准备仁丹、藿香正气水等药品,谨防中暑。

    济南市民尚志悦说告诉记者:“最近济南的天,真的是太热了,我现在出门,都得抹三层防晒霜,然后还要打着遮阳伞,就光这样,已经晒黑了三个色号了。

    高温炙烤何时休?下周起,全省降雨逐渐增多,高温消退。

    闪电新闻记者 刘金旺 济南报道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