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17秒|济南一任性大姐闯红灯被拦下 不服气称“我要走”
  • 17秒|济南一任性大姐闯红灯被拦下 不服气称“我要走”

    时间:2017-05-11 22:51: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炜

    齐鲁网济南5月11日讯(记者 王炜)

    过马路,等红绿灯是小朋友都知道的常识,但有的市民却一时着急赶路,闯红灯,逆行。

    今天上午,济南交警在经十路阳光新路路口,对行人和非机动车闯红灯行为进行查处,而视频里的一位大姐可是相当任性啊,闯红灯不说还斜穿马路。交警拦下她,她还多次想开车闯出去,嘴里一直说,这是绿灯,我要走。

    这大姐还知道绿灯就可以走了,那刚才咋就看不见红灯呢?这样的市民还真不少。有急事,一时没注意,一上午就有10多位市民闯红灯。这样闯红灯市民可是要被罚款20元的,还得参加至少20分钟的交通志愿者体验活动,和交警一起维护路口交通秩序,最严重的将直接通知单位,录入交警的征信系统。

    济南交警支队槐荫大队副大队长周鹏说:“通过我们的文明办,将他的信息推送到他所在的单位,或者是他所居住的办事处,现在是录入交警支队的诚信体系,在下一步,如果和社会其他的体系相对接的话,那肯定对他的诚信有影响。”

    闯红灯看着是小事,但却影响着一个城市的文明形象,现在济南在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而努力,这需要每一个济南人的力量,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好。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