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管道破裂地板被泡 世茂公园美地:不能赔房租
  • 管道破裂地板被泡 世茂公园美地:不能赔房租

    时间:2018-02-23 15:44:29  来源:信网  作者:

    信网2月23日讯 2017年11月底,刚刚供暖没多久,丁女士在世茂公园美地的房子因工程暖管破裂,导致漏水泡坏了地板,因此,租房的租客也被迫离开。虽然物业给她进行了维修,也赔偿了地板的损失,但丁女士认为,期间的供暖费、物业费和租房的损失也应该由其负责赔偿。对此,世茂公园美地物业客服的宋经理告诉信网,可以给丁女士补偿三个月的物业费,以及维修期间的供暖费,但是对于其提出的租房损失,不能接受。

    /

    地下暖管破裂

    房子暖管漏水地板被泡

    丁女士是世茂公园美地的业主,平时不在那里居住,就将房子租了出去。2017年11月底,租客反映地板往外渗水,丁女士向世茂公园美地物业报修。“把地板掀开了,确定漏水的位置在餐厅,是埋在地下的暖管破了。”

    去年12月5日开始,物业开始给她维修,一直到12月20日左右才修完,这个期间,租客因没法入住,选择了退房。维修完毕后,世茂公园美地物业给丁女士将所有地板恢复原样,“泡水损坏的地板也给赔偿了。”但丁女士认为,泡水原因不是自己造成的,因此不能只赔偿地板损失,“因为漏水,房客退房走了,我再找房客需要一定时间,按照3个月计算,应该赔偿我这部分损失。”

    除了房租补偿,丁女士还要求补偿物业费和暖气费,“这些我都没有享受到服务,还给我带来了麻烦,应该赔偿。”为此,丁女士向世茂公园美地提出了9000多元的赔偿金额。

    世茂公园美地拒绝了丁女士的要求,“他们说只修不赔,在1月初时说可以再补偿我两个月的物业费。”

    /

    地板被泡

    公园美地物业拒绝赔偿房租

    对于此事,信网联系到了世茂公园美地物业客服的宋经理,“我们已经给她维修了也赔偿了损失,这是我们能做到的极限了。”宋经理说,因为漏水,一共维修15天左右,并没有延时延期,而且维修期间应该支付的费用也都答应支付。

    但是对于丁女士补偿房租的要求,宋经理认为没有道理。“房租的损失怎么计算,没有具体的衡量,而且该赔偿的都赔偿了。”

    宋经理告诉信网:“物业费我们可以补偿3个月,这个没问题,至于取暖费,在维修期间,没有正常取暖,这段时间我们也可以补偿。”宋经理说,她不能接受丁女士提出全部赔偿取暖费的要求。

    应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赔偿要求

    “业主提出的要求要先确认责任方,也不能提出过分要求。”山东首辰律师事务所的吴芝容律师告诉信网,要先确认责任方是谁,才能要求赔偿,“是由于谁的原因造成了漏水,暖管归物业还是供热公司,必须要区分清楚。”

    区分责任不归属业主,业主有权提出赔偿要求,但对于业主方提出的要求,吴律师表示,应该根据实际情况而定,“业主可以要求补偿维修期间的房租损失,三个月的房租补偿我认为太多了,而且要三个月的补偿也没有依据。”吴律师说,要求补偿全年的暖气费也是一样,应该根据实际情况提出要求。 信网全媒体记者 杜杲燃

    /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