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山东新闻 > 新城渤海花园还未供暖?安盛热力:管道破裂
  • 新城渤海花园还未供暖?安盛热力:管道破裂

    时间:2017-11-21 20:47:10  来源:  作者:

    信网11月21日讯 近日,市民罗女士向信网反映,胶州市新城渤海花园于2017年11月15日张贴供暖告示,但罗女士家的地暖都处于冰凉的状态。 信网联系到该小区的供热公司青岛家盛热力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新城渤海花园3号楼因为管道破裂正在抢修,具体什么时间能修好恢复供暖尚不能确定。

    2017年11月15日,胶州市新城渤海花园物业张贴告示,称从11月15日下午小区开始供暖。但直到11月16日,3号楼业主罗女士家的地暖始终冰凉。“试压那几天因为我在外地出差,也不清楚家里的情况,供暖这两天回来了,家里特别冷。”罗女士反映,该小区共四栋楼,一共有430户,因为平时业主在群里也都互相不交流,所以也不清楚其他业主家供暖的情况。

    “11月17日左右,找过一次物业,当时负责人没在,说给问问,后来也就没消息了。”罗女士称,前几年小区供暖都很正常,今年出问题了,物业和供热公司也没有相应的解释,这让罗女士不能理解,“好歹发个告示解释一下,现在我们就是什么原因也不知道,但是地暖就是一直不热。”

    信网了解到,该小区物业是青岛渤海湾物业管理有限公司胶州分公司,负责人刘经理称,因为3号楼有管道爆破,目前正在抢修,“是位于墙里边的管道破了,前几天试压的时候业主没有发现。业主前几天发现之后向我们反映了,我们接着就上报给供热公司了。”刘经理表示目前供热公司正在抢修,具体什么时间能恢复供暖还不确定。

    该小区的供热公司是青岛家盛热力有限公司,王经理表示,其他楼都已经正常供暖,因为3号楼一家业主家的管道漏水,目前正在地下一楼抢修,“管道是在墙体里边,不好确定,需要将渗水区全部砸开之后才能寻找到出水点。”王经理表示目前已经寻找到出水点,正在全力抢修,但是具体什么时间能恢复供暖还不确定。

    胶州市城市建设管理局的工作人员告知信网,会由相关工作人员联系物业以及供热公司具体了解相关情况,督促供热公司尽快恢复供暖。

    信网全媒体记者 潘雅欣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