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半挂车霸道(图)
  • 半挂车霸道(图)

    时间:2017-11-20 16:00: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张立禹、全媒体记者李巧摄影报道:11月19日上午,一辆载有30余辆崭新摩托车的重型半挂大货车在大广高速江西信丰县境内发生侧翻。经过高速交警两个多小时的紧急救援,当地交通才恢复正常。

    清理摩托车

    19日上午10时46分,江西省公安厅交管局高速交警总队直属八支队六大队接到报警电话,得知大广高速公路北上方向发生翻车事故。高速交警赶至现场后发现,一辆满载崭新摩托车的赣L牌照重型半挂车在行至大广高速公路信丰县境内时发生侧翻。车上包装摩托车的纸箱撒满一地,而且这辆超长半挂车在侧翻后横亘在路面上,把北上方向的3股道路全部阻断不说,车头还落在了对向的快车道上。事故发生后,该路段前往吉安、南昌、武汉方向的交通完全中断。

    大货车司机李某称,车上装有30余辆摩托车,当天从广州出发,准备去往鹰潭等地卸货。事发前,李某以80km/h左右的速度在慢车道行进,有一辆小车在前方突然变道,为了避让,李某赶紧猛打方向盘,结果因为雨天路滑货车发生甩尾,侧翻后横在高速路上。

    随后,高速交警叫来清障吊车,将车上货物全部清除后,再将侧翻大货车扶正并拖离。当日12时30分许,大广高速北上方向交通终于恢复正常。(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