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昨日140余家新三板公司披露年报 江西禾益化工净利增59%
  • 昨日140余家新三板公司披露年报 江西禾益化工净利增59%

    时间:2017-03-31 23:30:4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曹琦

      中国江西网讯 见习记者曹琦报道:昨日,140余家新三板公司发布2016年度年报,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梳理发现,佰聆数据净利润才1353万元,同比上升数据惊人,高达890%,净利大增近9倍。出现亏损的有金视和、优贝科技等公司,分别为169、113万元。

      3月28日晚间,江西禾益化工发布年报,2016年公司实现营业收入3.77亿元,同比上升9%;净利润4498万元,同比上升59%;基本每股收益0.32元。

      禾益化工称,2016年主要原材料采购价格普遍下降、产品销售价格稳定、销售量增长致毛利率增加,且挂牌新三板后,政府给予专项奖励300万元,致该年净利润有较大幅度的增长。

      据了解,禾益化工是一家以专注于杀菌剂、杀虫剂和农药中间体为主的研发、生产、市场开发、销售、农药化工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科技精细化工企业。

      中国江西网财经记者注意到,禾益化工部分产品通过国内外贸公司销售以实现产品出口,但是主要原药直接对外销售能力较弱。同时,融资渠道单一资金规模有限已逐渐成为制约发展壮大的重要因素。

      下一步,禾益化工称,加大与跨国农化企业的合作力度,继续扩大外销业务规模。实现优势互补,提升公司原药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同时,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制剂销售商的深度合作,充分发挥公司品牌效应,不断扩大公司制剂产品在国内终端市场的占有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