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好消息!赣江新区又添“国际班”
  • 好消息!赣江新区又添“国际班”

    时间:2022-04-22 10:21:42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王琴红

    大江网/大江新闻客户端讯 记者王琴红报道:近年来,海外留学愈演愈热,这也让一些“国际班”备受青睐。4月19日,记者注意到,赣江新区博雅学校和环宇九天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近日举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双方将集合各自优势共建博雅九天国际课程中心。该中心今年九月正式开课,将同步引入英国A level以及加拿大OSSD课程项目、教学法及评价手段,可在中、英、加三国为学生注册,为赣江新区博雅学校开辟多元化的人才培养路径。这标志着,赣江新区又添“国际班”,江西学子有了更多元化的留学选择。据悉,赣江新区博雅学校是由世界500强阳光控股旗下教育集团与江西省旅游集团联合创办的一所集小学、初中、高中、国际教育为一体的高品质、国际化学校,坐落在共青城市新加坡国际健康城内,是一所集学校+特长培训中心+学科辅导中心+托管中心+综合素质实践基地为一体的“五合一”新型学校。环宇九天国际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总部位于北京市教育中心地带海淀区中关村,具有丰富的国内外院校资源、高质量的师资团队,赣江新区博雅学校九天国际课程中心将深耕江西,为江西学子提供更多机会。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