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30日九江急促暴雨对交通出行造成不便
  • 30日九江急促暴雨对交通出行造成不便

    时间:2017-03-31 23:28:29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思农

    九江市今早的降水量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黄思农报道:3月30日,江西省气象局发布中午天气预报。赣北南部和赣南北部有中到大雨,部分地区有暴雨。记者注意到,截止发稿九江市过去24小时降水量共28.1mm,急促的暴雨给九江市的市民出行带来了不便,多地路面已经被雨水漫过。

    城市里多出积水对交通出行造成不便 红绿灯十字路口的积水

      九江市市民熊女士向记者抱怨道,早上要开车出去办事,半道上下起了暴雨。路面也开始积水,慧龙新城去长江大道的桥下经常积水,今天的暴雨更是让那里经过的车辆无法通行。其他地方的积水甚至可以漫过脚踝。红绿灯十字路口的积水让车辆只能缓缓通过,虽没有造成大面积拥堵,但是暴雨还是给交通出行带来了诸多不便。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