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突发!惨烈车祸致1死2伤,10岁男童当场死亡,司机疑似酒驾
  • 南昌突发!惨烈车祸致1死2伤,10岁男童当场死亡,司机疑似酒驾

    时间:2021-04-07 19:50:2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2021年4月4日中午1点左右,在南昌市天祥南大道和慈母路交叉路口,发生一起惨烈的交通事故。

    据附近居民反映,肇事的是一辆面包车。面包车擅闯红灯,撞上了正常行驶的白色赣C牌小汽车和一辆安徽牌照的小货车,致白色小汽车失去控制,继而撞上了正在路口等候红灯的一辆电动车。

    电动车上载有1名大人,2名男童。其中一名10岁男童当场死亡。

    据相关目击者介绍,面包车司机应该是酒驾,并且意识模糊。记者在现场向交警求证,面包车司机确实喝了酒,目前已被带去抽血检测。

    目前,这起事故发生的具体原因,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又是一起悲剧。目前正值清明小长假出行高峰,在此,提醒广大驾驶员,一定要注意交通安全。切莫一时大意,酿成事故。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