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问政快报(2021.03.30)
  • 问政快报(2021.03.30)

    时间:2021-04-07 19:49: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刘玉洁 陈志燕

    ■刘玉洁、信息日报/信息日报客户端记者陈志燕整理

    江西日报社大江大数据显示,3月28日18时至3月29日18时,《问政江西》共计收到帖文65条,其中,鄱阳县“五型”办、修水县“五型”办、弋阳县“五型”办、都昌县“五型”办、赣州市南康区“五型”办、抚州市东乡区“五型”办、黎川县“五型”办、抚州高新区“五型”办、景德镇市珠山区“五型”办、新干县教育体育局、吉安市公安局青原分局、鄱阳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等单位给予了回复,《问政江西》表示感谢。

    恒福家园延期交房业主未获得违约金

    信丰县住房和城建局:预计4月22日前支付到位

    网友:我是信丰县绿源大道恒福家园店铺105号房业主,店铺延迟交房,但我至今没有获得违约金。

    信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调查,恒福家园项目合同约定交付时间为2020年6月30日,取得竣工验收备案表时间为2020年12月25日,已延期交房。住宅的违约金已支付,目前开发企业正在核算商业违约金,预计在4月22日前支付到位。

    幼儿缴费不久转学金太阳幼儿园拒绝退费

    都昌县“五型”办:已责令幼儿园将费用退给家长

    网友:我孙女上周在都昌县金太阳幼儿园办理了入园手续并缴纳了一定的费用,后因其他因素导致无法继续在该园就读,需要转学,但与幼儿园协商退费遭拒。

    都昌县“五型”办:了解情况后,我局责令金太阳幼儿园按照《都昌县幼儿园保教费收费标准以及管理的意见》(都价费字[2013]1号)中有关退费要求,将费用退还给了孩子家长。

    南昌县小蓝北路一娱乐场所无证经营

    县文广新旅局:已对该场所进行查封

    网友:南昌县小蓝北路的A―380娱乐会所在没有取得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从2月份以来营业到现在。

    南昌县文化广电新闻出版旅游局:3月23日13时左右,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到达该经营场所,发现该场所并未经营,仅有一人值班。经了解,该经营场所已办理工商营业执照,并报行政审批局窗口,已在办理消防安全意见书及相关证照。执法人员认为该场所证照不全,对该场所进行查封,并下发了责令整改通知书,明确当事人必须取得相关证照后才能营业。

    桃江龙城小区部分楼栋未安装门禁系统

    信丰县住房和城建局:协调开发商、物业尽快施工,争取4月15日前启用门禁系统

    网友:信丰县桃江龙城小区一直没有安装单元口监控与门禁。我去年11月份就曾反映,但至今没见动工。

    信丰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经调查,该小区拆迁返迁房的楼栋没有启用门禁,部分单元门没有安装监控,物业企业已多次与开发商协商维修门禁及加装视频监控问题。我局工作人员协调开发、物业企业尽快组织门禁系统维修施工,争取在4月15日前启用门禁系统,同时要求物业企业加强保安巡查力度,维护小区安全。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