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市活禽市场继续上演“空城计” 休市再延长2周
  • 南昌市活禽市场继续上演“空城计” 休市再延长2周

    时间:2017-03-31 23:23:2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吴际宇

      中国江西网移动采编讯 记者吴际宇报道:3月31日,南昌市疾控中心发布消息,将继续延长南昌市所有活禽经营市场休市时间。休市时间为:4月1日至4月14日。

      中国江西网记者了解到,自2月12日至今,由于延长休市及采取持续性的消毒清洗措施,南昌市已经连续47天无新增H7N9流感病例报告,疫情得到明显的控制,但通过对延长休市后的活禽市场监测,发现活禽市场H7N9流感病毒污染依旧存在;另外,目前仍属H7N9流感高发季节,恢复活禽交易后,不排除我市出现散发疫情可能。

      此外,继续延长休市,避开4月份的H7N9流感高发危险时段,控制发病风险,仍然是目前最佳的防控手段。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