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暖新闻・江西2019】暖心!一条求助信息引发全城爱心献血接力……
  • 【暖新闻・江西2019】暖心!一条求助信息引发全城爱心献血接力……

    时间:2019-11-13 18:58: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逊

    中国江西网/江西头条客户端讯 吕慧慧、记者李逊报道:11月12日,一条紧急求助的消息发布后,在井冈山人的朋友圈传播开来,一场全城踊跃献血的爱心接力温暖上演。

    她就是需要救治的主人公,因为怀孕产生了妊娠高血压后引发了重度子痫,宝宝29周紧急剖腹产,现在患上血液TTP(血栓性血小板减少性紫癜),需要全身换血浆。但是由于每家医院血库给每位病人提供的血液是有限的,所以家人发动了身边朋友帮忙献血,度过难关。

    由于目前患者仍在抢救之中,还需大量血液救治。井冈山的爱心人士纷纷伸出援手,帮助这位年轻的妈妈度过难关,争做有情怀、有温度、有爱心的文明井冈人。

    市民热心参与献血

    消息一经发布后,众多爱心市民纷纷前往井冈山市献血点无偿献血。11月12日上午,记者来到献血点,前来献血的爱心市民络绎不绝。市民刘女士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所有人都在为你加油!所以你一定会一定会好起来的!”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