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齐心聚力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 齐心聚力推动我省农业高质量发展

    时间:2019-08-25 11:51:3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李歆 芦文娟

    本报吉安讯 (记者李歆 通讯员芦文娟)8月24日,由省委组织部、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与吉安市联合举办的2019年“国家现代农业与食品前沿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年会”暨吉安科技项目对接会在吉安召开。来自现代农业、食品与高新技术、金融基金等领域的专家学者220余人齐聚一堂,共同研讨如何加快推动农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助力革命老区脱贫攻坚,推进江西省由农业大省向农业强省转变。

    据悉,本次年会聚焦我国农业现代化、前沿农业生物技术、农业生态保护、食品安全等领域,开展了广泛的研讨交流和项目对接,专家们在会上分享了新技能、新业态、新成就,研究了农业及交叉学科产学研一体化发展方向。

    为借力“外脑”,助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会议期间还举办了高层次人才对接活动。主办方邀请27名国家级高层次人才与来自赣南等原中央苏区的8个设区市的91家企事业单位127名负责人和技术人员进行面对面交流,对企业提出的发展方向和技术难题进行诊断,解决了一批技术难题,达成了一批合作意向,取得了一批对接成果,为下一步我省推进农业科技发展和成果转化打下了坚实基础。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