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南昌出台相关政策 台资企业可获“福利红包”
  • 南昌出台相关政策 台资企业可获“福利红包”

    时间:2019-02-14 17:44:1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

    中国江西网讯 全媒体记者任德志报道:2月11日,记者获悉,《南昌市贯彻关于促进两岸经济文化交流合作若干措施的实施办法》已于近日出台,提出支持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南昌经济建设,并对台资企业提供运费补贴、保险补助等众多“福利红包”。此外,台籍人才和南昌人才同等享受住房保障、医疗保健、子女就学、事务代办等方面政策。

    《办法》提出,台商和台资企业投资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电子信息、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与南昌市企业同等享受各类扶持资金和各项优惠政策。鼓励台湾同胞和台资企业积极参与南昌经济建设,对重点台商投资工业项目,可采取“一企一议”、“一事一议”的办法给予政策支持。

    对年出口额500万美元及以上的自营出口台资工业企业,给予50%以内、不超过100万元的外销内路段运费补贴。对新认定(含重新认定)的高新技术企业给予10万元的补助。对符合《南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扶持办法(暂行)》规定条件的企业,纳入南昌市级高新技术企业管理,可享受最高不超过100万元的研发费用补助或所得税补差等政策。同时,支持在昌注册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并参加科技保险的台资企业申请科技保险补助资金,单个企业每年最高补助额不超过50万元。(江南都市 报)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