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培育江西VR人才服务全球――访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
  • 培育江西VR人才服务全球――访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

    时间:2018-10-20 21:12:54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游静

    本报记者 游 静

    微软公司副总裁、大中华区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柯睿杰,十分乐于分享好消息。

    10月19日,在2018世界VR产业大会主旨演讲中,柯睿杰告诉大家,中国在这一两年内即将成为微软最大的市场。“中国的硬件合作伙伴,为我们创造了非常好的技术。”

    在当日会后的专访中,他又忍不住透露了另外一个好消息,一个特别令江西人民高兴的好消息:20日,微软将有一个项目落户江西。“这将是江西的一个重要日子,也会是微软的一个重要日子!”

    来到江西参加VR产业大会的柯睿杰,显得特别开心。他告诉记者:“我从下飞机到来大会,一路上看到许多VR的标语,看得出南昌发展VR产业的氛围非常浓厚。”

    当他参加会议的时候,柯睿杰的观察也没有停歇。“我发现,产业大会来了许多江西的高层领导,他们都很认真地听演讲,这说明江西高层不仅推动产业发展,而且还认真地学习产业知识。”他点头说道,学习很重要,特别是这样一项新的技术。

    柯睿杰非常看重产业发展生态系统,他认为这对微软来说非常重要,这也是微软开发技术的方式,“我们要和合作伙伴一起开放,这是非常强大的创新动力。我在这次VR产业大会上,就看到这样一种非常好的产业发展生态系统。”

    对于微软和江西的合作,柯睿杰充满信心。他说道,在中国,微软服务于各个主要的行业,包括医疗、教育、政府机构、制造业、汽车业、航空业等行业。微软有20个全球的混合现实的合作伙伴,他们都是精英级的,“我们可以让人才走出中国,服务于全球性的企业。同样,我们也希望在和江西的项目合作中,发掘和培育更多的人才,把他们带向全球,服务全球。”他希望能够借鉴微软和清华大学的合作模式,江西政府利用微软系统,做好VR产业教育培训,帮助更多中小企业,共同携手推动整个产业的发展。

    最后,柯睿杰还分享了自己的小愿望,“江西给我的印象非常好,很绿色、很环保。我想去滕王阁看看,希望下次我再来江西的时候,能够分享我登滕王阁的体验。”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