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雨水在路上 14-15日江西将有降水“解渴”
  • 雨水在路上 14-15日江西将有降水“解渴”

    时间:2018-10-13 14:40:35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沈冠楠

    中国江西网讯 记者沈冠楠报道:近日,江西气温骤降,全省天气以晴天为主,不过,中国江西网记者12日下午从省气象台获悉,一波雨水正在赶往江西的路上。预计,10月14-15日全省有一次中等强度降雨天气过程,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具体预报如下:

    13日白天,西部多云转阴,东部晴天多云。晚上,宜春、萍乡、新余、吉安、南昌五市和九江市西部阴转小雨;全省其他地区多云转阴,局部转小雨。

    14-15日,九江、景德镇两市和上饶市北部阴有小雨;全省其他地区阴有中雨,其中萍乡、新余、宜春、吉安局部地区有大到暴雨。

    16日,北部阴天到多云;南部阴天多云,部分有小雨。

    17日,东部多云间阴天,部分有小雨;西部多云。

    气象专家建议,各地可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缺水及干旱地区可抓住14-15日有利天气条件,适时开展人工增雨作业,补充水资源,降低森林火险气象等级。防范降雨对秋收的不利影响。各地抓紧收获已成熟的中、晚稻及棉花、瓜果等,以防影响产量和品质;雨后可趁墒做好油菜、蔬菜等秋冬种工作。防范降雨对交通的不利影响。雨天路滑、能见度下降,交通运输请注意防范。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