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江西抽检市场月饼质量全部合格
  • 江西抽检市场月饼质量全部合格

    时间:2018-09-18 17:47:33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黄锦军

    本报讯 (记者黄锦军)9月13日,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公布我省市场销售的月饼抽检情况,抽检月饼34批次,合格率100%。

    本次抽检的月饼绝大部分是江西企业生产的,少数月饼是广西桂林企业生产的,有广式系列月饼、水果味系列月饼、绿豆味月饼、豆沙味月饼、火腿月饼、板栗味月饼、伍仁月饼等。执法人员依据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食品中污染物限量标准、食品中致病菌限量标准等进行检验,检验了酸价、过氧化值、铅、苯甲酸及其钠盐、山梨酸及其钾盐、糖精钠、甜蜜素、丙酸及其钠盐、脱氢乙酸及其钠盐、菌落总数、大肠菌群、金黄色葡萄球菌、霉菌等17个项目。

    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提示消费者,选购月饼时应到信誉好的商场、超市购买月饼,对散装月饼需要慎重选择,尽量不去路边摊点购买散装月饼。购买时还应注意看一下月饼外观是否完整、有无破损露馅等现象。在网上选购月饼,最好选择正规的网络运营商和可靠品牌,消费者在收货时一定要当面验货,拒收存在问题的月饼。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