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抚州女子驾车去旅游 超速超员驾驶证被扣留
  • 抚州女子驾车去旅游 超速超员驾驶证被扣留

    时间:2018-05-16 15:17: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谢梦丽

    中国江西网讯 李伟星、记者谢梦丽报道:游玩本是件开心的事情,但却因赶时间而超速,一查还超员,结果面临罚款和扣分。

    5月15日下午15时许,省高速交警总队六支队一大队民警在临川收费站执勤时,收到大队指挥中心指令要求对一辆涉嫌超速的赣F牌照蓝色宝马小车进行检查,现场民警经过违法照片比对,确定嫌疑车辆后立即组织布控。经过检查发现该车辆不仅有超速的违法行为,同时还超员两人。

    经过询问了解,该车驾驶员姓吴,是江西南城人,因为五月初抚州举办了“江西省旅游发展大会”,当日带着亲戚朋友来抚州市文昌里游玩。由于出发的晚,一心想赶时间的吴女士没有控制好车速,被测速仪抓拍到当时时速每小时136公里。

    问及为何超员,吴女士坦言都是亲戚,这个带那个不带,抹不开面子,于是就多坐了两人。最后,民警对吴女士驾驶机动车实施在高速公路上超速10%未达20%和超员的违法行为共计处以罚款四百元,驾驶证记9分的处罚,由于吴女士的驾驶证之前已经被记了6分,累计记分达到了15分,民警依法对你驾驶证进行扣留。

    对此,高速交警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超速超员危害大,超速行驶会缩短驾驶员对紧急情况的反应时间,增加意外事故发生概率,同时超员的乘客没有安全带的保护,一旦发生意外,后果不堪设想。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