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婺源县大鄣山乡一女子毁坏他人财物泄愤被拘留
  • 婺源县大鄣山乡一女子毁坏他人财物泄愤被拘留

    时间:2018-04-18 16:01:11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洪裕国、黄思农

    中国江西网讯洪裕国、记者黄思农报道:近年来,随着茶油价格居高不下,村民加大了对油茶林的培育和种植面积。近日,在婺源县大鄣山乡余黄村却发生这样一桩事,一位姓余的村名急匆匆地来到清华森林派出所报案,称其自己精心培育的油茶林被人为大量毁坏。

    接到报案后,清华森林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赶赴“栗家山”案发现场进行调查。在勘验现场时,民警发现被毁坏的油茶树疑似刀锯砍伐,且呈无规则分布,毁坏枝干全部遗留在现场。凭着职业的敏感,民警初步认定这是一起故意毁坏财物的行为。后经多方走访调查取证,最终锁定余黄村村民李某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查,李某某,女,50岁,大鄣山乡余黄村村民。2018年春节前夕,其发现自家种植在“金刚坑”山场上的油茶苗好像变少了,并怀疑同村余某某刚补种在“栗家山”的油茶苗是从她家偷盗而来。遂产生报复性的心理,失去理智的她拿着砍刀来到余某某种植的油茶林肆意砍伐。经江西百信司法鉴定中心现场鉴定,被毁坏的油茶树、苗共76株,价值3715.67元。

    目前,嫌疑人李某某因涉嫌故意毁坏他人财物,被婺源森林公安局依法采取治安拘留。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