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江西新闻 > 套牌当“婚车”仍难逃纠处
  • 套牌当“婚车”仍难逃纠处

    时间:2018-03-13 15:50:28  来源:中国江西网  作者:蔡颖辉

    中国江西网南昌讯 (记者蔡颖辉)3月11日、12日,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通过“大数据”分析查缉,先后锁定了3辆有套牌嫌疑的宾利豪车,并予以查扣。记者了解到,目前南昌查扣的部分套牌豪车,套用车牌是打算高价租给婚庆公司当“婚车”牟利。

    近期,交警发现,在南昌市区行驶的“浙A633**”“浙JD0D**”“粤A888**”宾利车有套牌嫌疑。经查询比对得知,其真实车辆远在浙江杭州、浙江台州以及广东广州行驶。“我们对3辆车进行了轨迹研判和车牌锁定,它们上路时间、地点都在监控中。”11日18时,青山湖交警、红谷滩交警根据指挥中心指令,准确找到套用“浙A633**”“粤A888**”车牌的两辆车,将车查扣。12日12时许,红谷滩交警又将停在某小区的套用“浙JD0D**”车牌的宾利车查扣。

    “这几辆车涉嫌走私,没有上牌记录,上路行驶时常以‘婚车’形式出现,以为这样可躲避纠处。”南昌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研判小组发现,这3辆套牌车的车主套用牌照,目的是以2000元/日以上的价格租给婚庆公司当“婚车”,借此牟利。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