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网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民生福利来袭 幸福感满满
  • 网友热议政府工作报告:民生福利来袭 幸福感满满

    时间:2021-03-05 21:22: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胡雪璇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5日讯(记者胡雪璇)“将小规模纳税人增值税起征点从月销售额10万元提高到15万元”“新开工改造城镇老旧小区5.3万个”“居民医保和基本公共卫生服务经费人均财政补助标准分别再增加30元和5元”。政府工作报告在部署今年工作时,发了满满的民生红包。网友们欣喜地表示,“民生福利来袭,收下啦”“幸福感满满”!

    请点击图片参与

    “民生字眼”暖人心

    网友“爱而不悔”:民生福利大礼包是老百姓最直接受益的,希望我们的国家国富民强,经济发展越来越好。

    网友“白子傲”: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的各项工作要抓紧抓实。要建立完善产业、就业、教育、医疗等长效帮扶机制,让脱贫成效更可持续。

    网友“田园山歌”:“民生字眼”暖人心。不管在全国两会的会场,还是在改革发展的现场,扑面而来的是为人民谋幸福的不变初心,一以贯之的是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

    光明前途就在脚下

    网友“面向未来”:站在新起点,踏上新征程。让我们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凝聚乘势而上开山河的奋斗伟力,在新时代新征程上披荆斩棘、一往无前。

    网友“9_5”:一切伟大成就,都一定是持之以恒奋斗的结果;一切伟大事业,都必须在继往开来拼搏中推进。

    网友“万哥”:报告务实,目标明确,既高瞻远瞩,又接地气!中国人民一定会更加幸福!

    网友“初冬盼暮春”:国家发展越来越好,做为一名中国人,我骄傲!走对自己的路,做好自己的事,光明前途就在脚下。

    【编辑:姚昊】

    (作者:胡雪璇)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