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国内新闻 > 湖北新闻 > 新学期,孩子们将梦想投进“梦想快递盒”
  • 新学期,孩子们将梦想投进“梦想快递盒”

    时间:2021-03-01 22:35:00  来源:长江日报-长江网  作者:杨幸慈

    长江日报-长江网3月1日讯(记者杨幸慈 通讯员陈小娟)3月1日,一回到校园,汉阳区德才小学的学生们便收到了校长写给他们的收心助梦信。

    学生在梦想助力卡上写下自己的新学期目标。学校供图

    “今年,我们伟大的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自从我们的党诞生以来,就带领我国人民逐步走向繁荣、富强,让我们的国家从此傲然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作为祖国花朵的你,又要以怎样的行动来拥抱新时代,树立新目标,追逐新梦想呢?”信中,校长张玉玲称自己为同学们的大朋友,号召大家做自强自律、强健身心的“健康牛”;做勤学好问、乐于钻研的“智慧牛”;做积极进取、乐观向上的“快乐牛”。

    将新学期的目标和梦想投进“梦想快递盒”中。学校供图

    看完校长的助梦信后,孩子们纷纷写下自己的新学期梦想。301班董祖昂同学说:“新的学期,我要主动完成学习任务,不让妈妈为我担心,努力做好班级的小管家,保证教室干干净净,整整齐齐!”404班李辰康同学一笔一画地在梦想助力卡上写道:“我要好好学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举手发言,积极参加体育锻炼,争取评上优秀学生干部。相信只要我坚持不懈,一定能够追梦成功!”随后,孩子们将自己的梦想卡投进“梦想快递盒”中。

    张玉玲说:“要让健康牛、智慧牛、快乐牛陪伴孩子们成长,新学期让孩子们坚定目标,追逐梦想。”

    【编辑:张玲】

    (作者:杨幸慈)

    关键词:
    最近更新
    推荐资讯